2007-01-13

開心到揚起嘴角笑呢,今天是我的天,真棒。



雖然禮拜五的課都很沉悶,可是今天上起來格外輕鬆。



最近覺得化學課很有趣很充實。



國文課好吧我承認有一節我是睡著了,誰叫梅子陳催眠功力一流,可是下午的國文課寫作文,寫的還不賴呢,只是結尾有點草率。



不過數學課就有點糟了,因為老師被我們惹火了,就因為我們的乙哲同學道出他的心聲,所以老師就邊發火邊檢討考卷,個人是覺得很莫名其妙啦,老師脾氣總是摸不著頭緒,他到下一堂12班的課都還在擺臭臉,12班的同學們真抱歉ˊˋ。



連續兩節物理本來覺得老師會上課,結果要讓我們做實驗耶!開心到不行,實驗途中老師理所當然的又不見了,哈,所以有些同學就先跑了,本來我也和荃蓉他們一起要走了,就在下樓梯的時候,莊靖民就突然說:老師!所以我們一群人就匆匆忙忙的跑到樓上,呼,好險沒被記曠課,不然又要寄到家裡來了,今天真的是我的天呢。









喔耶,我長久以來的心願終於達成了,下禮拜五要煮火鍋和烤肉,酷斃了:D,感謝秀怡 Orz。









今天沒打球在旁邊看人打球,結果被蚊子叮,好吧,很奇妙的感覺。







前往鳳山體育館是段波折的路,我找了好久的路線,終於知道要怎麼去了,雖然學校在鳳山,可是我對鳳山還是有百分之99的不熟,囧。



其實有點累,想途中的空檔時間跑去學校看書,很怪吧,怡芳和我妹一定會覺得我假認真,可是我真的想看書。













今天,那條路覺得好短,都已經走到分岔口了,我們還是不想結束我們的對話,我也不想說再見,真希望那條路長一點,真希望我們能走慢一點,好希望每天都能講話講很多,我不想再像之前的沉默,真的,我希望我們都能開心,我也希望能夠讓你開心。



希望下禮拜是段開心的日子,因為下下禮拜就要考一整個禮拜了,然後就寒假了,嗯,要開心,真的。



今天跟你講話講太快嘴巴打結了,你應該沒發現吧 ( 笑 )。

3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下下禮拜段考?

我的媽...





火鍋跟烤肉是吧

是不是應該....





= = +

sa1g302 提到...

那麼好=.="

作實驗可以翹課...

不會是因為這樣才讀2類的吧

像我們~悶死了!!

全班根本就是上課睡覺 下課尿尿...

blue2193 提到...

TO 劉欣儀

廢話

當然是下下禮拜

不然都不用放寒假阿



你想來吃阿

嗯...

考慮要不要"施捨"給你一點





TO 臭酸

對阿

誰叫我們老師每次實驗都跑去打網球

所以大家就會想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