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今天,好冷。



遠百那邊的風依然一樣大,把我吹成瘋婆子。



噢,血鑽石還不賴呢,最後有感動到熱淚盈眶。



所以以後該不該買鑽石咧?



跟老爸、奕捷、阿貓、阿昌、小孩去看,一路上我們還是大聲嚷嚷,現在我已經覺得這無所謂了,丟臉就丟臉嘛。



跟阿昌一起騎腳踏車回家,讓我想起國中我們都這樣一起回家這樣說再見,很熟悉的感覺。















許瑋倫的消息,讓我覺得不敢相信,也讓我感到很遺憾,我想大家也都跟我有一樣的感受吧。



看著報章媒體大幅報導許瑋倫的新聞時,我想著,在她一生裡面,竟然是在她生命垂危的時候佔的版面最大,讓我覺得,很無奈。



而媒體卻還是把焦點放在緋聞上,在她作品上只是輕描淡寫帶過,雖然我沒有很很很喜歡她,可是我知道她是一位很認真很棒的藝人,至少她的氣質我很喜歡。



或許,就像有人說的,上帝總是會把天使早點帶回祂身邊吧。



希望她在天堂可以過的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真的衷心的祝福她:)。



經過這次意外,也讓我覺得台灣的交通真的還滿危險的,而且駕駛自己也要小心,我們也要好好正視交通問題,對吧?



生命無常,這句話簡簡單單四個字,卻有著不平凡的沉重,沒有人會料到明天會發生什麼,即使你的行事曆表面上都譜著你未來的路,而你也深信你會走下去,可是命運的變數卻沒記在上面。



珍惜,說起來輕鬆,但有誰會真正去珍惜,我自己都不知道怎樣才叫做珍惜了,可是每次看到生命的無常到這種程度,就覺得,如果等到我懂了,可能都來不及了,所以能做的就盡量做吧,或許,下次我就會提起勇氣跟大家說,我愛你喔,哈哈哈。



很高興自己有生命去感受身邊的每一件事物,看很多很美的風景,生命真的很珍貴呢,所以多愛自己一點也把愛分享給身邊的每個人吧。



說了那麼多頭頭是道的話,哈哈哈,做了才是最重要的啦,希望自己能夠做到。















最近天氣冷,總會想起你溫暖的大手,雖然只有過幾次的機會不小心碰到你的手,但那溫暖卻讓我印象深刻,真希望我能再握一次,很想你真的,不知道下禮拜見到你會能有怎樣的心情,而你呢?你會想到我嗎?我真的好想告訴你,可是我害怕,因為你表現的很讓我失望,所以我怕,但當朋友我們卻又多了那麼一點什麼,你對我到底是什麼心情,我好想問你,我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阿,你聽見沒有( 聽到才有鬼 ),好吧,再一個禮拜就可以看到你了:),可是你都不上線,我想找機會找你聊天都不行ˊˋ,我要跟你玩啦。





再見:D。

3 則留言:

Anonymous 提到...

妳是老人



不過

我可以勉強當你的天使啦:D

劉 提到...

ㄜ..



上面那個是我啦

blue2193 提到...

幹麻突然蹦出一句你是老人阿

這跟我寫的有什麼關係阿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