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今天這學期最後一次上課了,喔耶,今天要烤肉跟煮火鍋呢!



開心:D



可是!今天卻下雨了。











就算下雨也沒有把我們的興致給打敗,我們還是繼續吃。



噢,11班也在烤肉,邱雅萍那組也是跟我們一樣煮火鍋耶耶耶。



我們的料超豐盛,真的,而且我們沒吃完,所以就把它帶回教室了。



疝甫歐走了一碗,真疝。



發現吃完火鍋整理完,我的體力都用掉一大半了,結果下午要考國文默寫跟公民還有現代社會,整個犧牲午休看書,囧翻天了啦。



很累可是很不賴。















今天下午的心情跟今天的天氣一樣,很不開心。



總覺得我好像是拿自己的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蠢。



很傷很傷,你永遠都不懂那種冷漠是多傷。



就算我臉上掛著微笑說再見,可是心卻慢慢滴出血來。



你的態度很奇怪,我真的抓不著,是我想太多還是你變太快?



語氣低沉,我試圖要高亢一點,可是你卻不買我的帳。



心情差到在圖書館心不在焉,想說你該不會是討厭我吧。



我很想問清楚,真的。



我的臉今天凍傷了。

2 則留言:

sa1g302 提到...

哇!!真好~

烤肉又煮火鍋~

雖然我們之前也有~

但是那個回憶不是很好...

(軍訓課回去聽校長講廢話

下來時發現瓦斯用完了=.=...)

blue2193 提到...

哈哈

我知道校長去訓話

你們好衰喔

可是我們也很衰

下雨 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