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漸漸模糊了感覺,漸漸模糊了堅持。



你的態度扼殺了我僅有的快樂。



我不懂,難道你真的被其他人的話左右了嗎?



今天我們的沉默比以往更難受,路也變的好漫長。



我有努力,只是你就像有著防護罩般地把我分享給你的快樂一次次反射回來,打擊不小。



所以,我懷疑了自己。



微笑變的僵硬,語氣也變的低沉,不懂為什麼。



朋友做到這樣,我感覺到很沮喪。















今天很衰,衰運就從放學後開始發酵。



打球打的很不順我很不爽,回家路上也很不愉悅。



下了車後,想說去清心買杯多多綠來喝,結果,才拿到手中,它就馬上掉到地板上裂‧掉‧了,囧,我的30塊阿阿阿( 泣 )。



好吧,不喝就不喝,回家煮泡麵來吃,結果開開心心的把泡麵泡來吃,最後在喝幾口湯的時候,馬的我又翻倒了。



今天是在衰怎樣的啦,還嫌我不夠衰嗎?











話說到一年級,我今天很不爽。



午休後的下課有學妹在教室外面大吼大叫,把大家給吵醒,我就很不爽的說吵死了。



結果阿我們班長就很客氣的請他們安靜一點,他竟然回說:可是現在是下課耶。



媽的咧,死小孩,吵成這樣還有臉說這句話,你是沒眼睛看到我們在睡覺嗎?差點就想出去罵人( 怒 )。











今天真是不開心的一天,只能期待明天好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