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李哈哈,這名字真的很有笑點,韋婷你阿真會作夢,夢到這麼好笑的夢。



我想你應該是被笑醒的吧。















心情低落持續了很久,今天跟我媽去吃飯也擺了一點臭臉,沒辦法阿,開心不起來。













跟小劉講了很久,我真的愈來愈想轉組,這次不單單只是理想問題了,還有班上氣氛問題。



不想講了啦,愈講愈賭濫



















跟韋婷講出來了,可是我真的不確定,我怕又是自己三分鐘熱度,但昨天我的行為已經超出自己想像。



靜觀其變吧,我會盡量去打哈哈的。



給我勇氣吧,上帝!





















搖滾樂真的聽都聽不完,雅虎知識真是好用,找出一堆別人推薦的搖滾樂,可惜的是,有些歌FOXY還找不到,怎麼辦。



站在搖滾樂的世界,顯得自己好渺小阿!



還意外地找到CIRCUS那首超可愛又很HIGH的配樂,旺福的新幹線。



還知道了Nirvana主唱怎麼死的,唉,英年早逝阿。















徵選不知道結果如何,我要親眼看到結果,不然一直聽別人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6 則留言:

w79522 提到...

唉 我也很討厭班上的氣氛 真是一團OOXX

p.s.我是你同學,這是我的無名帳號 不過懶的登入^^

blue2193 提到...

幹麻不講名字咧

古文華


qqwinnie 提到...

對ˋˊ

妳先給我確定好在去打哈哈

你真的常常都是3分鐘熱度 = =

blue2193 提到...



其實之前有好幾個

只是我沒跟你講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會先確定吧

只是...

我不知道怎麼確定

w79522 提到...

哈哈哈~不說名字才有神秘感

blue2193 提到...

好啦

是有那麼一點點神秘

哈哈

這樣也高興

去你無名你的神秘就被戳破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