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禮拜日很充實,本來應該那天就寫這篇了,只是玩的很累,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寫。











這個週末真的很充實耶,結束禮拜六的村姑體驗行,接下去就是禮拜日的悠閒玩樂行。









上午去華聲練團,唷,我們HIGH的呢!因為進度比我們想像中還要好,而且Tangled up in me 真的會愈彈愈HIGH,哈哈。



不過並沒有全員到齊,這件事挺難的。















1點練完了,搭著14號回家,順便把貝斯帶回家,還有吃飯,還有找我妹出去玩。



又是搭著14號,誇張的是,我妹竟然會暈車,真的很點點點。







到了愛河阿,我興沖沖地跑來跑去,反倒是我妹在旁邊冷眼看著我在做蠢事。



其實阿,到愛河散步,一方面是因為想到處走走看看,一方面也是因為要交美術作業所以去那邊取景拍照啦。



我跟我妹一邊走一邊耍智障,我妹之後還跟我說阿,我們第一次那麼和諧呢,哈哈,這是真的。



因為有些照片總要有人出現在裡面阿,可是也不能我妹在裡面吧,這是我們那組的美術作業耶,所以都要先示範給他看怎麼拍,然後他再幫我拍一張,好險我教導有方,並沒有重拍很多次,哈哈哈哈哈。(( 驕傲



很久沒來愛河走走了呢,記得上次來散步應該是在去年冬天吧,那時候我跟我姐還圍著圍巾,蠢的是我還把圍巾整個圍在頭上面,就很像那種回教徒女人一樣,沒辦法太冷了。



嗯,好,回復正題,走著走著,突然看到怎麼有人在騎馬?一臉疑惑的我看著我妹,我妹就用那種老練的語氣說:那是騎警啦,突然發覺,唉,我與世界脫軌啦啦啦。



又走著走著,我妹就看到棉花糖的蹤跡,一聽到棉花糖,我整個心情超雀躍的,棉花糖好吃阿!(( 大拇指



因為棉花糖會甜( 這不是廢話嗎?),所以我們買了一瓶水,那瓶水真的是世界無敵超級貴,明明只要10幾塊的水可以賣到30塊,削爆了他們。



我們走在靠近河岸邊的路上,往河裡面一看,有‧水‧母,酷斃了!愛河有水母有水母有水母!



而且愛河上還有一些帆船耶,還有人在划船,好愜意喔。



走過橋,我們要往回去的方向走,另外那個岸邊比較沒有什麼有趣的,所以很快就走完了。









看看手錶,ㄏㄚˊ,才4點多,距離蘇打綠的簽唱會還有3小時多,所以我們決定去堀江逛一下。



堀江,其實逛了也沒什麼可以幹麻的,因為我們是窮酸姊妹花,身上的錢很少,重點是,我那天花的錢都是我妹的,因為早上練團花掉了我僅剩的100塊,扣掉公車錢,我回家找我妹的時候身上只有3塊錢。



只好,我們去五角冰舖耗了些時間,冰好甜根本沒辦法解渴嘛。



耗到了6點,我們決定去城市光廊等蘇打綠。



到那邊,好像有什麼紀念雨生的演唱會吧,唱的都是些很好聽的老歌,很好聽。



聽了一會兒,天色已經有點暗了,燈也亮了,城市光廊整個變很漂亮耶。



為了我們那組的美術作業,所以我又拿起相機要拍照了。



拍好看的照片真的很麻煩。











終於,8點到了,人潮很多,都要來看蘇打綠的,可是奥多( 城市光廊賣咖啡的 )很討厭,不撤桌椅,所以導致很多人用站的,可是有坐到椅子的就可以坐著,可惡,不公平啦。



隨便啦,可以聽到蘇打綠的LIVE就好了。











蘇打綠的LIVE真的很棒,而且一直不相信阿龔是Dancer的我那天總算見識到阿龔跳舞的樣子了,頗逗趣的呢!跳玩還回去拉他的中提琴彈他的keyboard,好忙喔。



青峰的聲音真的很好聽,而且他講的話很好笑,阿福整個人感覺起來就是很親切也很開朗,馨儀彈貝斯的時候很帥而且看他的手指可以按好幾格很有力,我也要跟他一樣啦,還有家凱的工作不只彈吉他還要脫衣服,不過感覺起來他挺害羞的,小威是高雄左營人耶,而且我覺得他胖胖的很可愛。



他們唱了五首歌,you are,you will、吵、暫時失控、小情歌、小宇宙,都很好聽,而且他們還唱了很多安可曲,我還聽到了頻率,哈哈哈,好開心,還唱的一段寶貝,還有唱一小小段他們在大港開唱的練舞功,很好笑。



簽名的時候阿,我的外套上的花竟然被阿福和青峰誇獎說很可愛,心裡超雀躍的,他們人真的很親切耶。



快點!大家趕快去買小宇宙啦,真的很好聽!











回到家真的是累翻天了,可是心裡卻很充實很開心。



好吧,功課都沒寫,隨便啦。( 當天晚上的心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