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腰痠背痛,手指關節也在痠。







四團,噢,這次我比成果展還拼。









很累,剛練完團回來,想說來打篇網誌吧!



















幫大家祈福,希望每個徵選的人都能加油喔!



Final,OK的啦:)。



蕾朵,哈哈,我們很有fu的呢!對吧,加油,我們會上的。



He wasn't,加油,gogogo,我等等要來惡補了。



布丁那團原來愛不知道合的如何,今天沒辦法過去練,抱歉啊!ˊ0ˋ



Toxic,小劉加油唷,馬拉桑那段我知道很難,聽了也傻眼,但是你可以的啦,人家說頭腦簡單四肢發達阿,所以Don't worry啦,哈哈。



學弟妹,哈哈,強翻天的咧,害的我都想要下台一鞠躬了,真的超驕傲的呢,也超感動的喔,加油喔。















這幾天狂練團,我的錢包都快飆淚了,唉唷。



好想睡,不行,明天要徵選。











好,最後一句,大家加油。( 誰來幫我加油,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