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第二次的折磨總算在今天結束了,應該會進步吧,但還是沒考的很好。









隨便啦,這兩天真的不想去學校,討厭那他媽的檢討考卷。



















嗯,來講講今天考完試的事吧。



今天要陪小劉把他瘋婆子頭髮給燙直,唷,他媽聽了很高興馬上就給他錢燙耶,真好。



我也想燙直,但不想燙塌,塌了我就變超級大臉婆,現在只是大臉婆而已。









吃完了義大利麵,前往香港龍馬。



那個幫小劉燙頭髮的設計師人很開朗呢,嗯,就是有趣。



燙頭髮真的很久耶,下次要陪別人燙頭髮我得先考慮一下。



從12點半燙到4點,我還直接在那裡睡著,佑任他們還把我嚇醒,真是....,我只是累了嘛。



小劉燙直其實我真心覺得不會難看阿,好像變有氣質了吧,應該吧



之後就去拍了貼,噢,那店員真的超會畫的,畫的超可愛,哈哈哈。









之後,小劉他們就要回家啦,本來我也要回家的,卻念頭一轉留下來逛堀江,買了一些東西,卻把我全部的錢花到只剩不到100塊,噢,我還訂了一件外套,那個店員人超好,因為我是窮學生,所以把690的外套降到550,還讓我用訂的,因為這樣就不用馬上買然後也不會被人家買走,感謝你阿阿阿。



還在珠珠店遇到綺真,很巧呢。













現在好期待11/12的蘇打綠喔,城市光廊,晚上8點,噢噢噢,好興奮喔。



可以聽到他們的LIVE,想到就好開心。







2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哇嗚



純誇獎我耶



我要把這篇列印下來拿去裱框



哇哈







本來今天一直很後悔



很鬱卒[請用台語發音]呀



可是看到這篇網誌



妳也知道的



就爽起來了



可是還是有點後悔啦...



只是衝著我媽說"學生就該有學生的樣子







現在有了吧



妳星期六肯陪我去省岡中校慶嗎?



有點遠啦...不勉強...



看妳要不要來鄉下晃晃



窮小孩



blue2193 提到...

你沒看到後面的,應該吧



我還用紅色的耶



竟然沒發覺



還想表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