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該是時候了

今天





早晨





就要開始我規律的生活了





會恐懼





這應該是開學症候群





雖然





明天不是開學





但對我的意義





是一樣的





面對功課、考試和一些新同學





這都是考驗





年假的放縱





年假的狂歡





都要好好的收掉





新的學期





新的挑戰





Coming soon.





該是收心的時候了





說是簡單





做是困難





所以實踐它的成功率





應該沒有100%





但該做的





我會完成





這是義務





也是學生的本份





3 則留言:

★〰獅子ㄟ把拔〰☆ 提到...

= =a 喔? 甘阿捏@@~~~

blue2193 提到...

你別再ㄉ一ㄤ我了啦

我很認真耶

★〰哩ㄟ把拔〰☆ 提到...

喔~ 好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