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3

夜裡的我

已經習慣





整夜沒睡





除夕





上個禮拜天





還有今天





其實很想睡





但又忍不住寫了這篇網誌





最近





討厭起自己





說話不算話





都跟自己說好





卻做不到





害的自己好累好累





明明就很簡單的事情





唉ˊ^ˋ





厭惡的感覺一直在延續





討厭這樣的感覺





就像是在講別人壞話一樣的討厭





但我說服自己要有好的想法





但厭惡一直延伸





蔓延到全身





整個腦袋





痛苦





我不想這樣





好累好累





我到底是誰





惡魔?





天使?





只希望我是天使





壓抑住自己





這樣算是個勉強的天使吧?





唉ˊˋ





不想說了





最近總是高興不起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莫名的惆悵





總是不由自主的漫佈著我





是因為週遭都沒什麼值得高興的事嗎?





太多悲傷了嗎?





我不懂





總之





最近該安靜一些





好好來沉澱自己





只希望不要有人來問我為什麼不講話





我會變臉的吧





我知道這是關心





但我討厭問我為什麼不講話





就是沒原因阿





怎麼講?

4 則留言:

ic33058 提到...

恩,

我聽到了

^ ^

blue2193 提到...

哈哈

^^

我相信你聽到了

b155032 提到...

沒有沒有 我瞎咪都沒聽到唷~

blue2193 提到...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