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爛病毒

很衰耶








竟然有病毒在我電腦








真的快氣炸








雖然電腦是可以開機啦








可是那個偵測到病毒的視窗








一直跑出來








害我電腦整個就是當掉








可惡  








導致我現在很少上線








不過這樣也好








常玩電腦也不太好吧








但....( 陷入兩難 )








總之








希望電腦趕快把病毒趕出去啦  








我還要登記數學成績耶








我可是個盡責的數學小老師耶( 心虛 )








而且








我想大家一定很想念我吧( 竊笑 )








所以還是要常常上線比較好








對吧








5 則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