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虛偽

常懷疑





我有資格嗎?





批評





有一種爽快的感覺





但罪惡感也會馬上找上自己





自己是惡魔





我是這麼想的





說別人虛偽





難道自己不是嗎?





我一直這樣懷疑自己





或許吧





自己看不清自己





真的會懷疑自己





有時候





明明想要





卻顧慮很多





就放棄了





但往往會後悔





有一個人曾經跟我說過





不要作後悔的事





讓我印象很深刻





對阿





感覺是最根本的





但要做到不後悔





卻很難





我一直努力嘗試





我還是不行





自己真的很弱





人有很多面具吧





我想





但是這算虛偽嗎





我不知道





搞不清楚了





定義太難定義





判斷太難抉擇





什麼才是最真實的





我正在尋找





真正的自己





我希望能找到你





這樣





我就不會再疑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