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牢騷

車水馬龍的城市





是否有容的下我的空間





覺得好擠好擠





擠到喘不太過來





空氣很稀薄





我需要肩膀











我找不到





像個不倒翁似的





頭重的要命





在那裡晃阿晃





也不知道哪天有倒下的可能





有時毫無頭緒的煩





就這麼迎面而來





害我變的好黑暗





我喜歡陽光的想法





但情緒不免還是會有灰暗的時候





「難過,是因為悶了太久。」





安靜的歌詞





很像我





有時候





甚至我不知道我是誰





迷失了方向





很糟





瘋狂的我





有時被自己討厭





安靜的我





也會被自己討厭





我不懂





什麼樣的我才會被自己喜歡





好累很累





想做好完美的我





真的很累





我真的想要肩膀





大大的肩膀





能讓我靠著





都不會垮掉





我也想要耳朵





一雙敏銳的耳朵





能聽的見我說什麼





都不會錯





只是





茫茫的人海當中





我會遇見這樣的人嗎





我想很難

3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那是黑色幽默ㄉ歌詞=.=

blue2193 提到...

...

好啦

我忘了咩

別計較啦>///<

★〰哩ㄟ﹏把拔〃# 提到...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