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情人節

今天





2/14





雖然現在已經是凌晨了





但感覺還是留在2/14





今天





特別感到孤單





很強烈





一絲一絲咀嚼著我





痛苦(嗎)





只是孤單而已(吧)





週遭都瀰漫著幸福的空氣





更顯得我的無助





還有渴望





為他們感到高興





為自己感到悲哀





今天撘著依舊擁擠的公車





雖然跟往常一樣





人擠人的





但今天卻感覺到





空虛





在車上晃呀晃





覺得





怎麼晃那麼久都還沒晃到家阿





漫長的錯覺





這種不是痛的感覺





就是單純的少了些什麼東西





好像應該這樣的





沒有這樣





下一次情人節





我還是一樣嗎





我也不知道





但我真的不想再這樣了





那個人





希望你能趕快出現





我很茫然





最近





作文題目是情書











我空掉了





沒了情感





哪來的情書





好累





我突然覺得





自己快變成冷血動物了





是(吧)

6 則留言:

★〰哩ㄟ﹏把拔〃# 提到...

是ㄉ是ㄉ

blue2193 提到...

還真的回答咧==

★〰哩ㄟ﹏把拔〃# 提到...

ㄎㄎ~~~ 當然囉

blue2193 提到...

好吧

至少我也這麼覺得

QQwinnie 提到...

你可以寫給我!

blue2193 提到...

哈哈

可以阿

可是我已經寫好了耶

亂噁心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