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該怎麼講








不想講的太明白








這些事情








我一直耿耿於懷








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看穿








竟然有一天








被一個不是很了解我們的人








點破了我心中的傷








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在乎的感覺








或許是害怕寂寞








想緊緊抓住些什麼








但患得患失的心情








始終無法拋開








我有點痛苦

















應該說非常








只是








常常告訴自己








沒關係的








是我想太多了








總是這樣安慰自己








沒有人看穿我








我也裝的很自然








但也裝的很痛苦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最近的自己








好煩好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