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努力,是我該做的。

該認真了



不能在貪玩了



為了未來



我只能努力



我沒有本錢再玩下去了



中山大學



我的夢



我一定要達到我的夢想



所以真的要認真



爸說的對



我現在腦袋只能有唸書這件事



所以我決定



電腦



我不會再常常開了



電視



我也不要再碰了



書桌



才是我最後的歸屬







等到大學再說吧



拿三年的努力



換來四年的輕鬆



不是很值得嗎



所以要努力



我不聰明



所以更要努力



這是我該做的



因為



我是個高中生



我是個再過兩年就要考大學的高中生



這是我



我該做的



就是讀書

10 則留言:

⊙傻小ㄚ﹏⊙ 提到...

嗯哼~~純要加油喔!!柑芭ㄉㄟˇ內><

我支持你喔>﹏<等你的好消息!!!

相信你一定可以。。。因為純是最棒的︿︿*

blue2193 提到...

呵呵

謝謝

我很感動

★〰哩ㄟ﹏把拔〃# 提到...

勒勒~

blue2193 提到...

==

★〰哩ㄟ﹏把拔〃# 提到...

拉拉~

blue2193 提到...

你這樣很低能耶

★〰哩ㄟ﹏把拔〃# 提到...

會ㄇ= =...那...勒勒勒~~~

★〰哩ㄟ﹏把拔〃# 提到...

哈哈 是ㄅ是開始覺ㄉ我ㄅ正常比較好ㄌ阿~~~

blue2193 提到...

勒勒勒

你用過了啦

==





好像是這樣耶

那你繼續低能下去好了

b155032 提到...

那我不要正常好了...開始不正常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