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很亂

不知道怎麼的











最近這麼覺得











又開始發作





開始變的不耐煩





開始覺得很孤單





無法融入任何一邊





很累





有時候





自己很虛假





這不是我想要的





只是





這是偽裝





因為





我討厭別人問我怎麼了





關心瞬間變成我最厭惡的話





很簡單





我討厭去解釋





真的





有時





自己的保護色好像太重了





殼也太厚了





完全不想讓別人知道真正的自己





但我害怕





我怕被別人了解





除了我的家人





還有我最好的朋友





害怕什麼





我也說不出來





總之





最近有說不出的沮喪





HIGH不起來





心情起伏也很大





有時笑的樂開懷





有時又悶的不講話





憂鬱症嗎





哈哈





應該沒有吧





只是心裡的事情太多了





被別人掀起的瘡疤





真的很深





我想我需要時間來平復





難道父母分開





有那麼讓你驚訝的嗎





還問我為什麼





雖然這件事過了很久了





但我還是忘不了





你把我們家看作是異形的口氣





最近的你





我快受不了了





雖然當時裝作不在乎





但你的口氣真的很像在我傷口上灑鹽





你的家很完整





並不代表每個人家都跟你一樣





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