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被點名啦

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 你會做什麼?





→ 看著他吧 幫他蓋被子之類的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 哇塞 那麼多怎麼寫阿 不過只要是搖滾的都愛 因為很有power啊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 你會選什麼顏色?





→ 橘色 不過瞎的是 我沒有橘色衣服 ==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 聖誕表演前感冒ˊˋ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 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世界和平?





→ 嗯(深思) 應該會吧 為世界付出應該很偉大 那我就會出現在偉人傳裡面啦 XD 哈哈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就算有 也忘了 應該滿多的吧 因為我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 為什麼?





→ 都喜歡 因為他們對我很好阿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 數位相機 手機 快樂 開放的個性 智慧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 你會去哪裡?





→ 我以前的家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目前沒有耶 有的話 我再告訴你 噓~~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小時候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相信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 緊張 不過和熟的人就會覺得怪怪的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 優點阿 我也不知道耶 不過缺點我倒可以講的出來 就是胖阿><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 成功的畫面阿 XD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 不懂題目的意思耶 ==a 我太笨了嗎??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 你打算怎麼辦?





→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吧 不過會活的很痛苦就是了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 狗 因為很可愛





19.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 賺錢阿 還怎麼辦咧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 親人 朋友 課業 電腦 音樂





21.將來你有錢 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 開蛋糕店or麵包店or星巴克or義大利麵餐廳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 課業進步再進步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 跟每個人說我愛你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 紫色T恤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 我還沒有初吻過啦>///<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 有兩個人耶 那到底是怎樣阿??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 多拉A夢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 到處玩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 難過一陣子 然後再試著邁向成功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 1:笑太久會打嗝打不停

  2:喜歡一個人逛街

  3:沒

  4:有

  5:了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 坐公車時 讓位給老人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 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 寫遺書 然後 再跟每個人說我愛你 





33.你想去哪跨年?





→ 墾丁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 清心的半糖烏龍綠 要請我嗎?? XD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 跟晚上一樣多吧 我忘記了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 難過 但還是會祝福他 然後再繼續尋找更適合自己的人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 矛盾耶 這樣是怎樣阿?? 我又沒遇過這種事





38.當前女(男)友跟現任女(男)友約你出去,妳(你)會跟誰出去?





→ 廢話 有現任的 幹麻還需要前任的阿





39.喝珍珠奶茶時最喜歡幹麻?





→ ?? 喝它阿





40.寫考卷遇到不會的題目時,會怎麼猜答案?





→ 把橡皮擦當骰子 不過通常都猜B





41.如果老師罵你"賤"你的反應是?





→ 不爽 回罵他 有其師必有其徒 還要瞪他一眼





42.當你想跳樓時...跳樓前第一件事想ㄉ是什ㄇ





→ 誰要跳樓阿 又不是笨蛋





43.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怎樣??如果世界上沒這種人ㄋㄜ??





→ 幽默 穩重 體貼 認真 如果沒有那就將就點吧 哈哈   





44.你覺得你在這個世界上的作用是啥?





→ 給人依靠





45.朋友對你的意義是什麼?





→ 太陽





46.便秘了要怎麼辦?





→ 猛吃青菜和水果 補充纖維質





47.當你(妳)的另一半跟你說分手時,你(妳)會怎麼做!?





→ 故作冷靜的說 好吧 那就分手吧 然後自己一個人暗自哭泣  





48.你被我點到時.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 衰耶 哈哈 不過回答這個好累喔





49.把你穿ㄌ一整天ㄉ襪子拿起來聞你覺ㄉ像什ㄇ味道~~





→ 我才不敢聞咧





50.不知道要做什麼的時候 要做什麼?



→ 唱歌 打電腦





51.如果放了一個很臭但是無聲的屁會跟大家講嗎?





→ 看人吧 如果是很熟的人 就會承認 如果不熟 那就假裝不知道





52.對以上的問題提出感想





→ 會不會太多了點阿???!!!





53.如果髮型師給你剪一個你不滿意的頭毛.你會有啥反應





→ ㄜ 下次不會再來了





54.現在喜歡的這個人哪一點另你最喜歡?





→ 就跟你講過 沒有喜歡的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