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那時候

剛剛





無聊連到我把拔的網誌





他寫了一系列的小說





其實





那根本就是真實的事情





裡面寫著他暗戀馬麻的過程





卻無意間勾勒出國中時的回憶





國中





是個以為自己什麼都懂的年紀





而那懵懵懂懂的感覺





到現在才發現





一年級





功課好





被大家冠上好學生的名號





而且還被老師推薦選模範生





其實





我根本不是中規中矩的學生





我愛玩





不久就被老師發現





愛玩的個性





驅使我成為老師的眼中釘





被逮到考試考差的機會





就開始唸





但是進步





卻也沒誇獎我





反而在我高興的時候





潑我冷水





常常想為他找理由





卻碰了一鼻子灰











撇開這個不說





講點高興的事吧





國一的時候





104是我第一個家





那些人





那些事





如今都變了樣





有些也都不見了





我人生的遺憾也是在這個時候發生的





當時的104的每個人同聚一堂





而今天





分隔東西





有人甚至結婚了





回憶以前的畫面





總覺得跟現在好遠好遠





大家青澀的臉龐





還帶有稚氣的語氣





都迴旋在我腦海裡





只是





遺憾造成我的陰影





一年級的事





我只剩下遺憾





二年級





分班了





所謂的升學班204





其實





現在想想





這真的是升學班嗎??





呵呵





新的臉孔





佔有一半





很快的





我們104和103的





就打成一片





和樂融融





我記得瑋婷還跟我說要來交換日記





害我嚇一跳





不過寫到第二本的時候





就被老師沒收了





我覺得老師根本就只是想知道我們的秘密吧





可惡耶ˋˊ





還有剛開始跟阿堯最熟了





還記得把拔裝模作樣的嘴臉





跟現在真不搭





哈哈





( 我沒在ㄉ一ㄤ你喔 )





我還記得





那段感情





談的很奇怪





真不知道我那時候心裡是怎麼搞的





現在想想





那一切都很怪





曾經傷心 難過 痛苦





那是一段沒有定義的感情





我們





不是男女朋友





真的不算





總之





很奇怪





二年級





功課壓力也不算大





整天和嘉琳搞笑





嘉琳





國中時最好的女生朋友





同樣也是我功課上的競爭對手





二年級





就這麼咻的一聲飛過去了





三年級





面臨學測的壓力





背負著"應該"考上雄女責任





( 雖然最後還是放棄考第二次 )





但還是愛玩





跟以前比較起來





是玩最瘋的一年





還去看電影 逛街 上網咖





琬蓉還跟我去看"再見了 可魯"





哭的西哩花拉





哈哈





三年級





我還記得他回來找我





我不懂為什麼





他也不告訴我





可是我已經喜歡上別人





他才回來找我說要復合





其實我覺得這也不算復合





因為我們也沒有正式在一起過





因為喜歡另一個人





所以拒絕





其實很想當時就拒絕





但還是跟他說要考慮





從那時候





每天晚上不停的打我手機





打到我不敢接





最後還不是我親口講出來





而是我打簡訊





我真的學不會怎麼拒絕





所以這段感情真的很怪





沒頭沒尾的 ==





還有





三年級印象最深刻的是





運動會之後





我跟男生他們去補校打水球





結果被老師抓到





很奇怪





國中的時候





跟男生比較要好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a





總之那次被老師罵的很慘





罵的跟什麼一樣





很不爽的是





老師還叫我阿罵來學校





超想罵他的





在我阿罵面前裝的跟什麼似的





拜託





我阿罵那麼老了





還要叫他從我家走來學校





我那時候擔心的不是被罵





而是擔心他的腳





媽的





什麼都不懂





只會張嘴罵人





從沒遇過那麼沒口德的老師





還要我們跟他道歉





要不是看在阿罵的要求上





我才不爽理他咧





到現在





我在他身上還是找不出好老師的條件





只會把狗養好





卻把學生看的比他的狗還不如





他真的曾經罵過我們比畜生還不如





很過分





講到國中班導





就一肚子火





快爆炸啦





畢業我們還打算送他一張裡面全部都是罵他的話的卡片





但最後還是作罷





因為不想像他一樣沒品











三年級





真的發生了很多事





雖然要學測





還是一樣邊玩邊讀





還喜歡上別班的男生





結果不是我們班全部知道





是他們班全部知道





不過5班的人都很好





有時還會給我忠告





但最後還是沒什麼用





哈哈





但他們真的都是大好人





沒口德的班導還叫我們不要跟他們玩在一起





誰理他阿





看不起人家就這樣ˋˊ





記得每次走過他們班





就覺得很有壓力





現在想想





還真的是很好笑





重點是我們班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才好笑咧





哈哈





三年級阿





好多好多事情可以講





因為現在也才高一





所以記得滿多的





想到再寫吧

19 則留言:

★〰獅子ㄟ把拔〰☆ 提到...

還說我ㄉ事情勒=.=

二年級ㄉ時候妳ㄇ還ㄅ知道(我那時ㄅ會說那種事

是國三被妳姐逼ㄉ= = 看ㄊ多恐怖)

還想把我跟別人湊一對勒 ㄆㄆ= =

所以那時我才生氣⊙oo⊙

★〰獅子ㄟ把拔〰☆ 提到...

忘ㄌ說= = 那ㄅ是裝模作樣

是我跟ㄅ熟ㄉ人ㄅ太會說話咩 尤其是女生

天生害羞 沒法度=.=

blue2193 提到...

哈哈

是喔

誰叫你不講



說你裝模作樣

故意的咧

t7811102002 提到...

哈哈~!!

媽媽是誰?

因該是....恩恩...

blue2193 提到...

嗯嗯嗯

你知道的嘛~~

就是那個阿

哈哈 XD

★〰哩ㄟ把拔〰☆ 提到...

=.= 妳ㄇ這兩個人...

blue2193 提到...

怎樣?(欠揍樣)

★〰哩ㄟ把拔〰☆ 提到...

敢給我偷來暗ㄑˋˊ

t7811102002 提到...

我們正大光明的...= = !!

聽說他讀...!!

★〰哩ㄟ把拔〰☆ 提到...

屁屁屁屁~~~

誰讀哪?

t7811102002 提到...

那個媽媽阿~!哈...

★〰獅子ㄟ﹏把拔〃☆ 提到...

=.=...我早就知道她讀哪ㄌ ㄆㄆ

她上ㄉ時候就有寫信跟我說ㄌ= =

還說ㄉ那ㄇ稀奇〒oo〒

blue2193 提到...

兩個竟然聊起天來了

把拔

我跟你講喔

有一次我考完試回家

還在火車站遇到她耶

呵呵呵呵 (得意)

★〰獅子ㄟ﹏把拔〃# 提到...

=.= ㄆㄆ...

blue2193 提到...

看你羨慕成那樣

呵呵

★〰哩ㄟ﹏把拔〃# 提到...

......................................

......................................

......................................

blue2193 提到...

哈哈哈哈

口是心非不太好喔

★〰哩ㄟ﹏把拔〃# 提到...

......................................

......................................

......................................

blue2193 提到...

呵呵呵呵

好啦

不ㄉ一ㄤ你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