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3

想到就說

呵呵呵呵








這個禮拜








我生病了   








請了一天的病假 








其實我覺得是因為我熬夜太多次的關係吧








根本沒有感冒的感覺








只是身體很累很累的感覺

















那天還是我們檳婷北鼻的生日耶








結果卡片就來不及寄出去了   








只好延期一下下了








真是抱歉呀








不過我昨天也跟他聊了一下天








真高興








好像很久沒這樣了








我們聊到了228的新興表演








他以為我要去表演








害他失望了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呀

















最近心情亂怪的








很糟








起伏亂大的








怎麼會這樣咧?

















我也不知道








想生氣又不能生氣








超悶的








有時候








又HIGH到一個不行








是怎樣阿  








自己都覺得很怪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